close
趁著下過雨的午後

我來到了位在師大附近的Cafe OSO

門口的一隻大白熊,吸引了我的目光

門旁的櫥窗裡,放置的是一對可愛的小熊布偶

打開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裡面古樸的裝飾

線條俐落的木製桌椅,簡單的格子與梯狀地磚,泛黃的老舊書本

黑白的相片掛在牆上,更透露出幾許古典美


點了一杯 Macchiato ( 不便宜,小小一杯要 $120 )

不過它小歸小,香味卻非常濃郁 ( 濃到我都快沉醉在咖啡香裡了 )

我輕輕的啜了一口,嗯~

...

好苦 = =|||

果然我不適合喝黑咖啡嗎?

而且除了苦澀外,還帶了點酸味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純的苦澀感

看來我好像點錯了...應該來杯 Latte 才是


值得一提的是,店裡頭有兩隻可愛的貓兒不時走來走去

偶爾還會晃到你的座位旁

更有趣的是,要是你對牠"喵~",牠也會回你一聲"喵~"喔

超可愛的

我本來想和牠們玩玩,只是牠們都超害羞,看我靠近就跑了 = =


空閒的時候,來這裡吹吹冷氣,來杯香純濃郁的咖啡

伴隨著能放鬆心情的藍調爵士樂

偶爾逗弄一下可愛的貓兒

你就能度過一個悠哉的夏日時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str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